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可能今晚會上升, 或者今個月也會上升

上星期四就有回調, 但星期五又繼續上升, 那應該是否追入股票? 繼續持有? 熊市反彈?

繼續用一二三四階段來看, 年頭至七月視之為第四階段就已經發生了。

至於有沒有出現第一階段? 可能時間很短暫, 可能已經發生了。

現在開始第二階段? 可能是, 可能不是, 可能個別公司確實開始進入回升, 例如AAPL升穿200天線, 尚欠$10就再創歷史新高? 基本因素可能是iPhone 可以加價, 服務收入可以繼續提升, 如下圖回購股份動作很有可能會繼續。

你$14X 個時你唔講, 你$17X先講返啲基本因素? 邊個教你股價跌無晒基本因素, 由此至終基本因素都存在, 分別只是股價升跌就看所謂「估值」變化, 有人看S&P 500 8倍PE 就睇3000點, 有人看未來個別公司可以每年平均增長20%, 就股價高低都買個別公司。

現在是看你怎樣做? 月供? 自行判斷第1-4階段再買賣股票? 無絕對答案, 要自己做判斷。

(利申: 無任何投資意見)



















https://twitter.com/charliebilello/status/155812027549716070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