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跌市持有科網股, 升市也是持有科網股

(***本網誌 facebook page, 請like page可以看到所有更新)

US stock(置頂文) (經常更新)

(1) 穩定增長股(精選), (2) 高速增長股(精選) (經常更新)

不要以為我跌市就走去潛水, 升市又出來講科網股, 升升跌跌, 跌跌升升, 生活仍然要過, 差在你想要什麼生活。

MSFT CLOUD沒有人用? XBOX沒有人打機? O365是否突然有取代? WINDOW是否被禁用? 公司沒有錢發展, 還是高層出糧自肥, 導致股價下挫? 都沒有, 什麼也沒有發生, 反正股價短期反映供求, 長期反映公司質素, 所以如果沒事幹, 下跌時多看公司基本因素, 到升市時就會有自己的份兒。

AAPL繼續在生態圈上繼續保持競爭優勢, 如有用的不會走, 如未有用的有機會吸引過來, 正如不同BLOGGER有講及, 花錢可能是買一個「方便」, 即整個配套不用自己再煩惱, 就足夠吸引人去使用, 公司同時間也會持續進步及提供便利予使用者, 是要花一點點錢但換回來方便及時間確實非常重要。

V, MA繼續DEBIT CARD, CREDIT CARD繼續持續全球消費, 電子支付一定有他們的份額, ADBE繼續提升圖像相關的軟件質素, CRWD就做保護作用的軟件....所以SaaS 的應用數也數不遠, 買的仍然是自己理解的公司, 最容易理解還是大型的, 但中小型如果提升市場佔有率, 價格的升勢必然比大型股快一點點, 但波幅也大一點點, 要看個人承受力量。

就是這樣, 某程度上跌市就是買入時機啊, 可以留意一下。

==

相關文章

不說Saas, 說一說e-payment

SaaS 繼續回歸價值, 你怎可以不擁有?

何謂SaaS? 還沒有買相關公司, 應該怎麼辦?

繼續每日一篇唱好SaaS 的文章

SaaS 繼續歸位

股市升跌是必然經過的階段

買入SaaS 是組合必須有的股票

FIRE 的十年選項(1)

FIRE 前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