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SaaS 繼續回歸價值, 你怎可以不擁有?

  (***本網誌 facebook page, 請like page可以看到所有更新)

US stock(置頂文) (經常更新)

(1) 穩定增長股(精選), (2) 高速增長股(精選) (經常更新)

大型科網股已經升了不少, 個別如MSFT已經不斷創歷史新高, 究竟還有沒有空間買有並持有呢?

這個問題就有如問究竟subscription-based model 的軟件應用是否真的成功了? 答案顯然而見, 信的一早已經買入, 不信的就繼續不買, 那看科網股來幹什麼?

昨天升勢繼續流向二線中型科網股, NET一晚升一升以上, 完全是一貫科網股九成時間上上落落, 但一成時間就怒升, 持股就是為等待那一成時間升幾成的機會, 波幅一直是這麼大....

應該有人會問, 二月三月你又不說四月會升, 現在又來「馬後炮」式, 彷彿股神上身般......由頭到尾, 由尾到頭也是長線持有, 賺了賣丟無人阻你, 有些成本平宜一點就繼續坐下去, 不能完全做到高沽低揸的神級操作, 但基本MSFT, QQQ這些一線在組合一定會有, 二線如CRWD, NET, MDB, TWLO這些也一步步, 做到如神股SHOPIFY一般的升勢, 相信是時間問題, 信與不信請自行判斷啊。

現在一線二線甚至三線SAAS都升了, 期待升勢會擴展至細股及SPAC公司身上, 輸錢確實很難捱, 但只要守得住, 未來個別公司會給予十倍以上回報的

另外coinbase 上市在即, BTC, ETH 以創新高來回應。

==

相關文章

何謂SaaS? 還沒有買相關公司, 應該怎麼辦?

繼續每日一篇唱好SaaS 的文章

SaaS 繼續歸位

股市升跌是必然經過的階段

買入SaaS 是組合必須有的股票

FIRE 的十年選項(1)

FIRE 前傳

4 則留言:

  1. 看著Bitcoin屢創新高,開始覺得美股升幅追不上
    買GBTC又嫌溢價過高
    繼續觀察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TAKE CARE, 我有看你的BLOG POST, DELETE那些也有

      仲有ETH都不斷上升, 不知PARTY開到何時......

      刪除
  2. 相信今年對虛擬貨幣都係大年。小弟繼續捉緊SQ, SI同CO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正確, 看看最終可以走到那裡, 依然繼續看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