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中型科網股五年目標價

  (***本網誌 facebook page, 請like page可以看到所有更新)

US stock(置頂文) (經常更新)

(1) 穩定增長股(精選), (2) 高速增長股(精選) (經常更新)

說了很多大型科網股, 也找一些中型科網股看看, 其實組合來一個「六四」分配, 六成大股, 四成中型股, 應該是第二步投資者可以HANDLE到

(第一步是100%大股, 適應了就到加中型科網股, 減大型股)

今星期大型科網股公佈業績, 近日就一定氣氛炒上, 現在是等是否好業績炒上, 還是好業績炒落, 基本上上升下跌都是有人用自己的方法解讀, 如升-> 繼續持有, 如跌->業績好就繼續持有等增持, 循環不息, 沒完沒了, 重覆再重覆, 如沒有特別槓桿, 持有那些AAPL, MSFT 幾年都升了一個開, 然後不要說我害怕回10%吧, 因為五年後又最少升多一倍, 究竟何時到十萬億美元市值呢? 不知道但可預期

中型股如我集中數間公司, CRWD, NET, MDB, SE, DDOG五間, 今日就 27/4/2021, 看2025年目標價

1. CRWD ($224.47 -> $450)

2. NET ($84.76 -> $200)

3. MDB ($321.23 -> $700)

4. SE ($272.01 -> $550)

5. DDOG ($93.14 -> $200)

彷彿升一倍是很基本一樣, 你知人地基本因素是什麼? 五年現金流? 公司營運狀況? 你上個月跌幾成個時你不說, 升了先來說? 目標價一定到, 去不了怎樣? 

通常見討論區就一大堆問題與質疑, 然後繼續就是你的問題, 你有問題你要解決, 我等你解決, 好似幫你贏錢是我的責任之類, 是否似曾相識, 好奇怪呢..........

月供, 回調入, 趁低入一直都是這樣; 倒轉, 如能判斷趁高沽, 來一個高賣低買也沒有問題, 短炒又可, 長線又可, 人人不同, 你有你策略, 我有我策略啊。

如果你好奇問, NET由高位$90 回調至$66 再到現在$84, 升了27%左右, 跑贏大型科網股, 為何不100%全倉中型股爭取回報, 又要人「六四」比例? 我比較擔心波幅太多, 不是人人承受到, 高位跌幾成, 「老千股」, 「扼人既」, 「垃圾股」, 如日日看討論區, 講幾講低位沽止蝕........

持有大股除了穩定, 是為了分散一下持有中型股那一些大波幅的心理壓力, 如果你本身已經可以HANDLE到, 就根本不用理會這些「偉論」吧。。。

==

相關文章

做定期不如買科網股作長線投資

跌市持有科網股, 升市也是持有科網股

不說Saas, 說一說e-payment

SaaS 繼續回歸價值, 你怎可以不擁有?

何謂SaaS? 還沒有買相關公司, 應該怎麼辦?

繼續每日一篇唱好SaaS 的文章

SaaS 繼續歸位

股市升跌是必然經過的階段

買入SaaS 是組合必須有的股票

FIRE 的十年選項(1)

FIRE 前傳

4 則留言:

  1. NET 比 FSLY 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際兩間公司做的東西有分別, 不用買這間不買那間, 兩間集齊最好

      刪除
    2. 我2隻都有...FSLY財報後爆跌...仲可以SH?

      刪除
    3. 如財務情況令人憂慮, 應該要先斬為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