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繼續每日一篇唱好SaaS 的文章

(***本網誌 facebook page, 請like page可以看到所有更新)

US stock(置頂文) (經常更新)

(1) 穩定增長股(精選), (2) 高速增長股(精選) (經常更新)

要確保看過這個網誌, 一定要持有科網股SaaS股, 一定要投資, 不要再觀望, 回調入, 月供入, 新手的小注開始起步, 老手的不用多說自己識買買賣賣, 最終回報看天時地利人和

現在彷彿告訴別人科網股, SaaS股還是很無敵的樣子, 升了十年八載還叫人買, 是否想別人接火棒先? 世界火棒何其多, 但只要謹慎選擇, 依然可以找到好的投資產物, 有人買樓有人投資美股長線持有, 沒有標準答案

現在MSFT, AAPL這些升了幾多個年頭, 還叫別人買入還有沒有上升空間架? 請勿彷彿之前的文章是「亂咁講」, 「無意義」, 「我睇唔到」這些似是而非的用字, 全部也可以實際行動, 你就當銀行按揭高息戶口有2%先算, 平均QQQ, MSFT, AAPL大約一年平均有10-20%回報, 即有十至二十厘息, 以賺息差的天才概念來說應該都幾無敵, 但重點是每月供款 / 每月個人消費, 可能股票市場有2-3個月要大幅向下調整, 但供款依舊, 消費依舊, 所以永遠要有現金存款隨時可用, 耐性及當中技巧缺一不可, 要爭取高回報, 就是簡單「買入優質資產, 持有再持有」, 就是每年最簡單的回報所在。

其他那些CRWD, NET, MDB這些增長潛力不俗的公司, 可能可以做到就和大股一樣, 回調及買入並持有, 心裡要預期波幅很大, 但有人會TAKE advantage 是趁升高賣出, 低位補回, 這些高賣低買策略如果你認為自己適合, 請隨便運用。但如果連看報價的動力也沒有, 投資只是減少印銀紙對自己手頭上銀紙貶值的對沖做法, 可能每次月供及趁回調時買入並持有, 平均有10-20%的年回報, 並不是太好但也不是太差啊。

會繼續講到口爛直到有人告訴我已經進入持有科網股, 即持有納指相關ETF, 先賺最最低回報率, 條件許可就找有潛力細價買入及持有。

只要大家建立一個相對答易的投資計劃, 就可以在十年後贖回自己的人生, 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啊。

===

相關文章

SaaS 繼續歸位

股市升跌是必然經過的階段

買入SaaS 是組合必須有的股票

FIRE 的十年選項(1)

FIRE 前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