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繼續長期持有大股, 看2-3年後的回報

50 年根本不切實際, 5-10年可能都有人覺得太遠了, 1年, 2年, 3年就比較適合。

買什麼投資最適合? 美股, 科網股, 預期業務有增長, 有回購, 有派息, 之後有可能又有新業務持續增長, 就趁特價時段買入?

買什麼好? Apple是一個選擇, Microsoft 也是一個選擇。

想買一點高增長? NVDA, TSLA 看似增長了很久但依舊可以再增長下去。高位回調了五成公司要執笠? 只准牛市不堆熊市? 調整即公司業務轉差? 市場價格永遠正確, 只是人的想法太受股價影響, 短期下調又訴諸於「加息」, 「新聞配以解釋為何下跌」, 然後繼續循環不息, 跌就這個原因, 升就那個原因, 有「新聞報導」, 人就安心了, 因為不投資就最安穩。但若果選擇投資之路, 就繼續選對股, 長線持有等收成, 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

蘋果相關「資訊」



==

請LIKE一下支持網誌寫作。



==

相關文章

(納指)日日跌, 天天跌, 捱跌的人生


2022年, 集中持股


月供紀錄
有回購公司股份的公司, 可能是尊重股東權益的公司

繼續用燒山腔, 談QQQ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203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