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微軟CEO沽出一半手上持股, 是否公司出現問題, 所有人也需要沽貨呢?

今次大穫鳥, CEO沽貨, 是否意味公司不行, 全球都要跟著沽貨呢?

(新聞)

http://www.aastocks.com/tc/stocks/news/aafn-news/NOW.1146130/2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顯示,微軟(MSFT.US)    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在上周一(22日)至上周二(23日)沽出約83.9萬股公司股份,作價介乎334.37至349.22美元。

這次是納德拉最大規模的股份出售,佔其公司持股超過一半,並與行使股票期權無關。

外人幾乎無法得知公司管理層沽股票時間, 有人說是要套現, 有人說是公司不成「先沽為敬」, 那不是第一次沽貨, 之前也有, 正如TIM COOK 也會沽蘋果股票, 總要套現一下平常生活使用, 短期可能股價受影響但長遠一點看就影響不太大。

至於經過black Friday 特價後, 部份股票變得便宜, 如果回穩又可以趁回調, 分注吸納, 依然是以MSFT作為benchmark 來比較一下, 那些值得買, 那些可以增持 / 減持, 信念問題, 就算有些缺信念也不可以長期持有, 但有些有信念可能回報少一點, 因可以長線持有最終回報也會很不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