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由今天(20211124)開始, 只談微軟, 其他任何股票也不說 (MSFT-Day1)

日日唱好微軟 (Microsoft, MSFT), 由現在約2.5萬億, 升至10萬億市值, 都升四倍, 300% gain, 應該有望跑贏納指。今年至今升幅約52%, 跑贏QQQ (回報約27%), 但不敵TQQQ的回報 (約89%)

看看下圖, 由2017年至今, 只有兩次跌穿200天 (或40周) 平均線, 可見股價之強勢, 正所謂高處未算高, 有買就趁手。













只談公司的好, 那就每天寫一項, 可能寫了10-20項之後就不斷重複。

應該先說私人 / 家庭用office 365, 例如就出新的OFFICE有一個永久版, 但有一個是subscription 版O365, 一年港幣$780 有六個LICENCE, 另有共6TB CLOUD, 即一人$130 有OFFICE用, 又有1TB儲存空間, 有CLOUD用, 所以近年明顯多了人使用, 不去找「永久試用版」的OFFICE來用, 來一個「正版正貨」。

下篇會說一下Business Office 的應用及為何一定會用上, 而且不是隨便可以離開, 逃不掉。

==

相關文章

MSFT業績-2021 Q1

https://alphabetfb.blogspot.com/2020/10/msft-2021-q1.html

微軟(MSFT)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year 2030)

https://alphabetfb.blogspot.com/2020/07/10-yrs-plan-by-MSFT-2030.html

反思系列(2): Microsoft 的投資價值

https://alphabetfb.blogspot.com/2020/03/2-microsoft.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