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MSFT業績-2021 Q1

 MSFT業績基本上很符合預期, 可能又因為soft guidance 有回調, 但有回調才有買入機會, TWLO一樣, 個人認為, 回調便是買入的機會。

 





 






https://www.cnbc.com/2020/10/27/microsoft-msft-earnings-q1-2021.html

 

MSFT市值那, 基數也是很大的情況之下, AZURE仍然可以有48%增長確實一點也不容易, 但確實成功了, 而且未來數年也會有保持增長的能力, 估計約35%左右。


個人仍然非常樂, 每年繼平均20%增長, subscription-based model + growth of dividend + buyback program + competitive advantage, 看看增長能否保持下去, CEO的決策是否仍然有前瞻性。

 

 

3 則留言:

  1. 有危有機, 納指目前跌>3%, 確實是有吸引空間一步步買貨, 但是否見底就看看MARK哥怎樣看會比較準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