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繼續長線與短線操作的配合

 利用長倉長線持有及短線上上落落, 可能是近星期的有利操作

長倉就主力繼續再繼續 MSFT, V, MA, AAPL, QQQ 作為基礎, 然後再找尋exponential growth機會

長倉與短倉之間就取一個平衡吧, 例如DDOG, NET, TDOC, MDB, CRNC這幾間公司, 因為波幅大, 但個人認為看遠一點會升得快一點, 所以會長線及短線之間操作, 即一部份低位入的長期持有, 一部份玩下短線操作大法, 「高沽低揸」, 但比例可能只佔1-2%左右。

另外就加密貨幣, 近星期BTC, ETH 經過低位之後開始再發力, 如有信念可以趁回調時細細注買入持有一下, 但要有心理準全輸, 即輸有限, 贏無限(數倍)。

==

至於找尋機會, 除了在置頂文分享的一系例SaaS公司及IPO之外, 其實穩定的增長股息公司依然機會處處, 例如外國的communication infrastructure 主要三間 AMT, SBAC, CCI 有時出現錯價, 那就買入等收成 (股價增值+股息收入), Data Centre, Railway 那幾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要高增長就未必有, 但例如CCI 宣佈股息增長, 反而股價下挫, 個人就認為機會真的來了。
(帶定頭盔, 股票價格可升可路, 沒有任何投資意見。)

另外一個方法就第二市場回歸上市, 機會處處, 看看有沒有做功課, 或做對功課。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留言討論, and clicking!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201022) 接近目標100個 followers (請在桌面版, 右邊的followers 按click + subscribe), 謝謝支持。

==

相關文章

提升回報率 (美國大型科網股 VS 中小型科網股)

置頂文解讀(一): SaaS 的地位愈來愈重要

提升回報率 (美國大型科網股 VS 中小型科網股)

百倍回報(100-baggers)的秘密

財務自由與投資美股的選擇

不同「貨幣」的價值

十年升6倍, 及找尋10倍股的機會與希望

十月置頂文(持續更新)

(Cryptocurrency)

(影片分享) Idea of Blockchain, DEFI and Ethereum 2.0

加密貨幣的買賣

Wirex card 申請及應用 (update-20200821, 用來買cryptocurrency)

(中小型股分享)

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3)(上集)

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2)

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