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Wirex card 申請及應用 (update-20200821, 用來買cryptocurrency)


Wirex 是一間在英國的新興支付公司, 此Debit card 主要作用除了是買賣外幣之外, 最大用途就是買賣加密貨幣, 即足不出戶, 不用股票戶口, 也可以做到買賣加密貨幣, 當然外匯及加密貨幣價格可升可跌。



在申請之後, 直至收咭的時間前後約一星期左右, 非常有效率

收了咭之後, 需要activate, 就可以使用了

之後用一張本地信用咭可以轉錢去Wirex 增值, 不用手續費, 但同時也需要activate 本地信用咭有效連結才可以成功增值 (似乎沒有了積分回贈了這一部份, 但暫時轉錢去WIREX不用手續費)

至於使用方面, 例如港元可以增值至港元, 也可以兌換其他貨幣, 日後去「旅行」消費確實是方便之算

回贈則會有0.5-1.5% cryptocurrency 回贈, 是否適合就個人決定了

由於屬於離岸戶口, 可能有些人覺得適合使用, 但不是所有人都覺得有用, 敬請自行判斷個人需要再作決定。

==

更新 (使用詳情)

1. 用信用咭 paywave: 無問題, 去AEON 用paywave付費一切正常

2. ATM提款, 用HSBC 櫃員機提款, 選取current account, 可提取, 一切正常, 但要注意 Aug 17 後每月最多手續費提取SGD 400, 其他就要2% 手續費, 詳情如下:

https://wirexapp.com/en/help/article/wirex-fees-and-limits-0168

3. 回贈的加密貨幣幾小時便顯示在戶口之中, 非常快捷。每一行交易紀錄都很快可以看到。

4. (add-20200821) 買賣Bitcoin, ETH 都很方便, 基本上加入cryptocurrency 戶口, 然後用美元或者港幣買入就可以了, 是對未來投資的一個機遇。

會繼續不斷更新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留言討論, and clicking!

(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200815) 短期目標仍然是100個 followers, 如達到目標就寫一點有增長潛力的公司, 每增長50個FOLLOWERS, 就再另寫一篇全新的股票介紹, 看看是否成功 (請在桌面版, 右邊的followers 按click + subscribe), 謝謝支持。

=====

相關文章

(Firstrade)

(1) Firstrade(FT) 申請戶口+ Visa Debit Card 的方法 (買賣美股)

(2) Interactive Broker (IB) 匯錢到 Firstrade (FT) 的方法

(3) Firstrade 在香港櫃員機提款的過程 (更新20200718, 每個月會提取一次錢, 會盡用香港不同銀行的ATM是否可以成功提款)

(Wirex更多詳細資料)

香港
https://medium.com/@veryotaku/crypto%E6%89%A3%E5%B8%B3%E5%8D%A1wirex%E7%94%B3%E8%AB%8B%E6%94%BB%E7%95%A5-66eba675d23b

https://matters.news/@satoshihk/wirex-%E5%85%8D%E8%B2%BB-%E6%9C%80%E5%AE%B9%E6%98%93%E7%94%B3%E8%AB%8B%E7%9A%84%E5%8A%A0%E5%AF%86%E8%B2%A8%E5%B9%A3visa%E5%8D%A1-bafyreicmcnu6znpwfevbbml6zc4c5qw6pqjljfx2i4yr5mmbyslb6staee

https://kongscult.com.hk/%E5%8A%A0%E5%AF%86%E8%B2%A8%E5%B9%A3/wirex%E9%96%8B%E5%8D%A1%E6%95%99%E5%AD%B8/

台灣
https://matters.news/@onlinemad/%E5%85%8D%E9%8E%96%E5%80%89-%E5%85%8D%E7%94%B3%E8%AB%8B%E8%B2%BB-%E5%85%8D%E9%81%8B%E8%B2%BB%E7%9A%84-wirex-%E5%8A%A0%E5%AF%86%E8%B2%A8%E5%B9%A3%E4%BF%A1%E7%94%A8%E5%8D%A1%E9%96%8B%E7%AE%B1-bafyreihxhafxju77w2nxj53udqeyt7orwjjfuavnwdfvjpc32ynlvl5rxi

https://iqmore.tw/credit-debit-wirex-visa-card-crypto-cryptocurrency

4 則留言:

  1. Wirex card可以轉錢去First Trade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rex 是debit card, 不能轉錢去firstrade

      刪除
  2. 有乜信用卡可增值WIREX又有積分賺?網上講CITIBANK CARD可以,我三張CITIBANK CARD都入唔到去WIRE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方面沒有找尋資料, HSBC都不會有積分, 要找找其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