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影片分享 (Catherine Wood)

既然有資深的科網股投資專家分享個人看法, 當然是多多學習。


近期影片 (20 Aug 2020)


==

年幾前影片 (28/2/2019)




公司投資網站及理念: ARK invest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留言討論, and clicking!

(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200815) 短期目標仍然是100個 followers, 如達到目標就寫一點有增長潛力的公司, 每增長50個FOLLOWERS, 就再另寫一篇全新的股票介紹, 看看是否成功 (請在桌面版, 右邊的followers 按click + subscribe), 謝謝支持。

==

相關文章

(影片分享)

Video 1: Different type of cloud computing stocks, TTD, MDB

Video 2: DDOG, Fastly, CRWD, LVGO

Video 3: DT, OKTA, WORK + SQ, PINS

Video 4: AYX, ZS, TEAM, FIVN, COUP, BILL + XPEL


(精選股票分享)

(1) US stock list

(2) 月供紀錄 (QQQ, MSFT) (Updated 202008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