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加密貨幣的買賣

首先暫時只看了一些資料, 事實是很有前景, 會繼續去理解。 今篇短文只會提及買賣途徑及一些參考資料, 如認為概念有用想買賣可以參考一下。現在有不少文章估計2025年以太幣(ETH)會升上US$3000水平, 今日大概US$400左右, 確實有數倍升幅, 但風險永遠常在, 請自行承擔風險。


==

買賣途徑:

1. Wirex <- 其實容易, 有了debit card 後, 可以用信用咭過錢, 再開BTC, ETH戶口, 再買入就可以

2. eToro <- 現在不受香港人開戶, 但如有戶口的, 可以直接買入, 當買股票買入就成

3. Coinbase <- 未試過, 可以一試

4. Binance

若用Wirex, eToro, 像買賣外幣一樣, 有bid-ask spread, 但波幅相對更加大

==

最著名的加密貨幣

1. Bitcoin (BTC)

2. Ether (ETH) <- 似乎以太幣有後上之勢

===

Relevant blogs:

1. 格爾

2. 亂博

係香港點買Bitcoin最平最方便

加密貨幣交易心得(在Liquid以Likecoin兌換USDT)

宗本衝 (add-20200831)

===

Books

財富潛藏區塊鏈金融革命2.0

(約一年前本來報了亂博的堂去學習一下加密貨幣, 可惜取消了)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5zSjgru0Ac


https://cryptocasey.com/ <- 很詳細的資料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留言討論, and clicking!

(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200815) 短期目標仍然是100個 followers, 如達到目標就寫一點有增長潛力的公司, 每增長50個FOLLOWERS, 就再另寫一篇全新的股票介紹, 看看是否成功 (請在桌面版, 右邊的followers 按click + subscribe), 謝謝支持。

==

相關文章

(精選股票分享)

(1) 近星期美股買賣情況(置頂-20200823) (不定期更新美股list 及留言談及當日市況或個股)

(2) 月供紀錄 (QQQ, MSFT) (Updated 20200803)

(退休計劃)

(1) 微軟(MSFT)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year 2030)

(2) 繼續用燒山腔, 談QQQ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2030)

(3) 買美股作退休計劃是迫出來的

(4) 個人認為可行的退休投資方法

(5) 向貝索斯(Jeff Bezos)學習定期在股票市場套利, 用於退休生活計劃

(6) 穩定增長股的退休秘密

6 則留言:

  1. Wirex 可買賣BTC ETH,當埋錢包咁擺係佢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是這樣做, 但中間可能有風險

      刪除
    2. 擺錢小應OK
      因上網睇,擺多小小錢,有人試被BLOCK ACC

      刪除
    3. 竟然是這樣子, 唔俾人買大注 :(

      刪除
  2. 啱岩開始玩 binance, 想問用 wirex 個flow 係咪咁?
    信用卡入錢去 wirex card --> wirex card 响 binance 上買BTC,ETH?
    同用直接用信用卡响 binance 買 BTC 有咩分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新手沒有那麼詳細研究

      https://wirexapp.com/en/live-rates

      好似外匯買賣, 有bid-ask spread

      用wirex card 純粹可以當咭用有回贈及提款功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