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近星期美股買賣情況(置頂-update_stocks 20200929)

這一篇會做置頂文, 因近星期買賣美股由大型科網股轉為較中小型公司, 在保留大股之時, 可以有小型股的爆炸力, 但暫時不會佔整體組合部份太多, 暫時佔15-20%左右, 看情況會趁低吸納。


大型股方面, MSFT, V, MA, 相關的會繼續長期持有, 看看有沒有辦法升多一倍, 兩倍, 時間會告訴我們是否會成功

中小型方面, 網絡保安如CRWD, ZS,  NET, 醫療如TDOC, LVGO (兩者合併), 另外如DDOG, DT, TTD, MDB, AYX, FSLY, OKTA, 都有細注買入, 看看日後能否趁低吸納及持有, 另外會繼續找尋小型股升十倍潛力的公司, 不斷周圍看資料及在此分享, 會不定期更新下面的股票列表作為參考之用, 多分享才有機會成功, 歡迎留言及討論, 還在努力學習中。



 ====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留言討論, and clicking!

(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200815) 短期目標仍然是100個 followers, 如達到目標就寫一點有增長潛力的公司, 每增長50個FOLLOWERS, 就再另寫一篇全新的股票介紹, 看看是否成功 (請在桌面版, 右邊的followers 按click + subscribe), 謝謝支持。

==

相關文章

(入門文章)

(1) 投資流程

(2) 建構投資組合

(3) 投資checklist

(4) 實用網站

(股票買賣策略)

投資策略回顧及展望

(退休計劃)

(1) 微軟(MSFT)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year 2030)

(2) 繼續用燒山腔, 談QQQ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2030)

(3) 買美股作退休計劃是迫出來的

(4) 個人認為可行的退休投資方法

(5) 向貝索斯(Jeff Bezos)學習定期在股票市場套利, 用於退休生活計劃

(6) 穩定增長股的退休秘密

(精選股票分享)

(1) US stock list

(2) 月供紀錄 (QQQ, MSFT) (Updated 20200803)

(ETF)

兩隻必買的美股ETF

17 則留言:

  1. 有個白痴問題想問,
    點樣去整個精選文章列表,可以將重要嘅文章顯示出來,俾人容易搜索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白痴

      在layout 裡 add gadget / link list gadget , 就可以顯示精選文章了

      刪除
  2. 師兄要研究既股票都唔少,可以睇下ISRG, 有護城河, stable cashflow and growing market.

    回覆刪除
  3. 今晚唯一要講的就是salesforce, 入了道指成份股之後, 出了一個無敵業績, pre-market 再升一成幾, 此股怎會不是你組合內的其中一個成員?

    沒有最荒謬, 只有更荒謬, 請好好擁抱美股......

    回覆刪除
  4. 今晚終於到WDAY 升一成以上, 等了這天實在太久了, 軟件四寶ADBE, NOW, CRM, WDAY 今星期終於肯發威

    回覆刪除
  5. 今晚AAPL及TSLA拆細, 又可以遇見$12x的蘋果公司股價了

    回覆刪除
  6. 二三線中小型股升得很急如CRWD, MDB

    看看之後業績是否可以配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SE的前景也不俗呢,同騰訊有得揮。

      刪除
    2. 睇住佢上市都升左十倍......

      刪除
  7. 3/9/2020 美股終於作出比較深度調整, 估計調整不會是一時三刻, 有貨可考慮減貨, 無貨就可以留意個別股份適時買入, 小注及分注入便是了。

    回覆刪除
  8. 初次認識師兄,就撞到呢篇文,正(眼花撩亂)。
    小弟入場才一段日子,以上咁多間企業,只係認識十多間。能夠留心關注,可以得幾間添。
    更多的其他其他還請師兄多多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師兄都太謙啦, 手中的美股我都是近月才理解, 我反而要向師兄多多學習才對

      刪除
  9. 請問師兄有無持有PYPL? 它值得長線投資嗎? 它的前景對比V, MA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唸這個問題沒有既定答案, 如果不是就這樣, 就不如三隻買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