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美股IPO (Update: 20200912)

既然香港有IPO, 美國都應該有IPO, 那作為散為可否像香港一樣「抽獎」呢? 答案是沒有, 而且有部份是直接上市


美股IPO網址: https://www.nasdaq.com/market-activity/ipos

就像香港IPO最後數個月衝刺一樣, 美股那邊也有很出色的公司準備上市, 例如Snowflake (about cloud computing), Asana (about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 Palantir Tech (about Data-mining company), 直接地說就是找尋十倍股, 百倍股的機會又來了, 所以機會永遠常在, 看看自己有沒有眼光把握, 如果眼光一般像我一樣, 其實可以等一回看看那幾間公司的業績及股價升幅作一個參考, 不用急於第一天上市就買入。

當然股價風險是必須考慮。

Add - 5 IPO in coming months

1. Snowflake (SNOW) (IPO date: 15/9/2020)
(Detailed analysis: 
(1) https://www.forbes.com/sites/bethkindig/2020/09/11/snowflake-ipo-in-depth-analysis/#73ef33e27986
(2) https://seifelcapital.substack.com/p/snowflake-inc-nyse-snow-summary-research?r=8g8ag&utm_campaign=post&utm_medium=web&utm_source=copy)

2. Asana
3. Palantir
4. Unity
5. Sumo Logic (IPO date: 17/9/2020)
6. Bentley Systems Inc
7. Airbnb

8. JFrog (FROG) <-add 20200912 (IPO date: 16/9/2020) (details: https://twitter.com/richard_chu97/status/1304508914558472197

9. American Well Corporation (AMWL) <-add 20200912 (Telemedicine company)

==

另外如想參與但又想選股, 有一隻ETF叫"IPO", 就會買入一些比較新的公司, 今年回報都超過五成, 可以參考一下。

==

Relevant article

雲端獨角獸Snowflake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留言討論, and clicking!

(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200815) 短期目標仍然是100個 followers, 如達到目標就寫一點有增長潛力的公司, 每增長50個FOLLOWERS, 就再另寫一篇全新的股票介紹, 看看是否成功 (請在桌面版, 右邊的followers 按click + subscribe), 謝謝支持。

==

相關文章

(精選股票分享)

(1) 近星期美股買賣情況(置頂-20200823) (不定期更新美股list 及留言談及當日市況或個股)

(2) 月供紀錄 (QQQ, MSFT) (Updated 20200803)

(退休計劃)

(1) 微軟(MSFT)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year 2030)

(2) 繼續用燒山腔, 談QQQ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2030)

(3) 買美股作退休計劃是迫出來的

(4) 個人認為可行的退休投資方法

(5) 向貝索斯(Jeff Bezos)學習定期在股票市場套利, 用於退休生活計劃

(6) 穩定增長股的退休秘密

2 則留言:

  1. 即係好既IPO first day 炒味極濃, 一不小心會接火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再觀察下, 或再看看業績再買都可以,或細注買少少令自己觀察得投入少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