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3)(上集)

 前一篇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 及上一篇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2)反應不錯, 來到今次第三篇, 就分開上中下三集慢慢出

近月US IPO 有好幾間公司都幾有潛力, 就在當中找有潛力公司未來可以倍升為目標

1. U (Unity): 個人看好, 類似的公司如ADOBE

2. FROG (JFrog)

3. BSY (Bentley Systems): 類似的公司如ADSK

(待續)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留言討論, and clicking!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201022) 接近目標100個 followers (請在桌面版, 右邊的followers 按click + subscribe), 謝謝支持。

==

相關文章

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2)

10隻你不能錯過的中小型美股

百倍回報(100-baggers)的秘密

提升回報率 (美國大型科網股 VS 中小型科網股)

十月置頂文(持續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