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既然細股不能穩定地獲勝, 還是集中大型股票身上

贏贏輸輸根本一直都存在, 但如果檢討後可以修正, 減少錯誤, 那就有望每年有穩定回報, 其實我在說我自己....

既然大股歷來也容易取得勝利, 那不妨只集中在大型科網股10-20%平均增長, 減少浪費生命, 但又理想達到, 計算下來應該有所作為。

請參下以下資料: 















本來經常講及的QQQ, 加一堆大型科網如MSFT, AAPL 應該都足夠有穩定增長, 但為了不認命, 但又想穩中求勝, 有波幅可以但請最終不斷破頂再破頂, 例如NVDA, TSLA 這兩間公司, 似乎未來增長應遠超我能力想像, 詳情或許參考其他BLOGGER詳細分析, 你以為現價升了幾十倍就故事完結, 你會否相信在現有價格上再升多十倍才會完結? 不知道, 有人同意有人拒絕, 所以看看自己想慢速增長, 還是買一部份未來增長空間的股票博一個大回報

近日又有一點點回調走勢, 有回調就有特價時段買一個「希望」, 52周新高回調10%可以買? 15%? 20%? 不知道, 但策略是分注及趁低買 (已不說月供), 或許有用吧。

==

相關文章

穩定增長股(精選)

4 則留言:

  1. 对, 回調時買入是一個很好的策略!

    回覆刪除
  2. 以上圖表顯示,AAPL還是一如以往無視大市走勢,哈!
    另外,繼續mon實兩股,MSFT和較進取NVDA。

    回覆刪除
    回覆
    1. AAPL時慢時快, 不會容易估計往後走勢

      唯有每間公司都持有一點等運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