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100% 美股MPF, 真的不是說笑

沒事的, 人生在世, 你懂我懂, 自己資產自己保護啊, 你怎樣想我不會阻止, 但我個人比較保守, 100% MPF在美股, 就算我自己的出路

#極度憤怒

#和我認知很不同

#你說怎麼辦

#可能我過慮了

#一定是沒有問題

#生活如常

4 則留言:

  1. 市埸力量决定一切,用$投票,月供VOO,QQQ,simple is be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 MPF cannot buy VOO, QQQ. 所以100% MPF在北美MPF是必須, yea simple is the bes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