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等特價時段入貨

好像想來一個像樣調整, 但市場又一定會下跌, 萬一上升怎麼辦? 但萬一下跌又怎麼辦?

人生都有高高跌跌, 正如股票每年也會大起大跌, 要經得起風浪, 才會有美好的收成期, 但當中選擇買什麼東西作投資就自己決定, 所以怎樣選擇自己人生就自己決定了。

例如利用月供買QQQ, 升又供跌又供, 總之每月定期供, 如果一年下來有10-15%回報, 堅持多年後, 應該會有一筆為數不少的資產會繼續為你工作, 這就是最簡單的財務自己

如選擇個股也可以找些強勢股破頂52周新高的, 可能趁回調後開始月供, 對象可以有很多但又看自己的意願, 個人就會在AAPL, MSCI, ADBE, POOL 等等看看有沒有買入機會, 如52周高位回調10% 會先入一注.....

只要目標鮮明, 合理回報仍然存在, 重點是選對股, 及長期持有。買錯了, 確實需要狠心止蝕不要拖延......

至於長期持有的股票, 就會繼續長期持有, 看看未來數年有那一間公司可以來一個「升十倍」, 「升一百倍」, 輕鬆持有等收成。

6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對,重點是選股,比捕捉短期走勢重要
    我過去數年都冒買多賣少,一路收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星期都繼續找尋合適自己的股票再分享

      師兄做法就有一個很不錯的回報了, 厲害!

      刪除
  2. 你好,初黎報到,多謝分享
    剛研究閣下月供各美股之紀錄,例如QQQ,是每月只買1股而已?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臨

      作為示範作用, 每月一股意義不少, 全部是真實股價買入

      如情況合適, 會再加回QQQ月供, 可以大家一起資產增值, 不用孤獨自己走路

      刪除
    2. 多謝回覆
      因為自己剛起步,純屬美股初哥,想了解月供分注應該多少
      近日美股漲多跌少,低買恐怕遙遙無期

      刪除
    3. 無特定答案, 可能買少少感受一下市場, 再決定投資路向, 如什麼都不太懂月供QQQ其實是不錯選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