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七月上旬總姞

1. 新加坡執政黨繼續大勝, 基本格局不會改變, 投資物也不會改變, 是否回歸價值只是還看疫情發展

2. 港股就爆升一星期, 日後如買賣港股可主力考慮科網股如ATM, 京東, 網易



3. 美股納指同樣一起爆升, 當然個日太保守沒有TSLA跑輸九條街, 但不代表沒有錢賺
例如看市值最大幾間公司
AAPL, MSFT, AMZN
GOOG, FB

其實我無記錯五間公司都已破頂, 但可以連環不斷破頂的今次主要是AAPL, MSFT, AMZN三間, GOOG, FB某程度上受業務發展限制 (主要收入是廣告費), 例如個人偏向MSFT 就愛好其CLOUD 的增長還有一大段可增長前景 (是否好用明顯是另一件事), 類似咁, 有一個主題是未反映未來真正收入增長速度, 個人就偏好長期持有等運到, 亦是買美股比較有利的地方。

另外就月供QQQ, 或者MSFT也是一些好方法, 用最少時間看股市, 多點時間做自己喜愛的東西, 又「升左十蚊啦」, 「哇, 又破頂啦」, 某程度上都不同太興奮

整個邏輯可套用於不同SAAS公司如ADBE, NOW, CRM等等, 近日代表當然是SHOPIFY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

相關文章

月供紀錄 (Updated 20200703)

US stock list (Update 20200623)

兩隻必買的美股ETF

反思系列(2): Microsoft 的投資價值

2 則留言:

  1. 中細型股更誇,如Tesla, Square 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誇張, 已經無法理解, 但可能只是我理解不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