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投資在自己: 減肥情況更新


對上一次出文關於健康運動及減肥已經若兩個月, 中間繼續保持

1. 運動, 下載了一個APPS "Lose Weight", 不錯的, 設計了Beginner, Intermediate, Advanced user 不同類型的運動, 有手有腳及腰的運動, 另外近日開始做每天一百下掌上壓, 但不要用錯方法, 可以看看YOUTUBE片如下, 個人就會一步步來, 累積上去才成功







之後看進度會加點sit up, 無影櫈, 及跑步練習, 一步一步來

2. 飲食, 低醣低糖, 盡量吸收足夠的蛋白質, 配合均衡飲食, 相對之前是吃少一點, 但不會經常肚餓

飲品現在有很多無糖的飲品如豆漿等, 習慣了會發現之前吸收太多糖, 對身體完全無益

食物主要有蛋, 花生, 果仁, 腰果, 全部無鹽的, 也是令自己明白過怎樣的生活是自己選擇

間中在餐後開水加蘋果醋, 看看有沒有成效


過一段時間又報告一下, 投資金錢增值固然重要, 投資自己身體健康, 也同樣重要。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

相關文章

投資在自己,在家做運動

4 則留言:

  1. 加埋深蹲同埋輪流單腳企對整體修身效果非常理想,而且不會出現隻腳偏幼,著短褲唔好睇嘅情況。 不妨試下,加油! 我有閱讀你的美股文章,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 會加上單腳企試一試

      美股文章希望幫到你, 謝謝支持!

      刪除
  2. 祝你繼續健身成功!多勞多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