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投資在自己,在家做運動

受疫情影響, 在街上做運動的機會大減, 加上有WFH的安排, 少了外出令體重進入「新高」(如果組合創新高就有用, 但體重到新高就很大大件事了),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解決體重問題, 要長期保持一定運動量, 再加上嚴格控制食物, 希望可以短時間將體重回落一點, 才進行很嚴格的體能訓練 (其實可能只是跑半小時, 一小時), 不然怕影響膝蓋及其他關節等長遠受傷。

先講進食, 個人會進行一星期吃水果為主餐, 附以一點雞蛋等作蛋白質補充, 暫時白飯一定先戒除, 看看效果如何, 明白均衡飲食的重要, 會再找找一些平衡的餐單。


至於運動方面, 因仍不想出外做運動, 在家做運動有什麼選擇呢? 其實近月不同國家的運動員提供很多選擇, 有些練肌力, 有些就保持心肺功能, 其實很不錯的, 我也找了一些片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由易到難都有一點, 除了可以幫助自己, 亦可以幫助大家,


1. 37mins Fat Burning Exercise



2. 有專業教練指導怎樣練習肌力


3a. (由31分鐘左右看起, 少少關於減肥, 但兒童不宜啊)



3b. (同場加映BOB叔英國旅程, 我個人覺得製作很有誠意)

==

多謝你能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



如喜歡本網誌, 請bookmark 本網誌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

相關文章

懶人減肥法 (二):明星最愛!水果減肥

2 則留言:

  1. 我都睇過陳倩揚, breakfast and lunch ok, but dinner only vegetables? no w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y no problem. 似乎做運動及減少碳水化合物吸收才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