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網誌到達10萬人次瀏覽的短期目標!


















經過幾年的努力, 主要是一眾blogger 不嫌棄本BLOG肯分享連結, 終於到達一個小小的目標: 十萬人次瀏覽!

個人希望另一個十萬不要太久, 會繼續做好內容, 繼續找好的連結互相分享資源及知識, 一定將最好的美股, 新加坡股及投資策略免費分享, 只會保持有廣告收有 (計劃好將部份捐助(救助香港), 當然還有一定距離才可提款), 繼續和各BLOGGER互相討論和學習。

希望你能留言鼓勵和支持本BLOG, 會在下一個十萬個VIEW再計劃下一個計劃。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0 則留言:

  1. 恭喜師兄, 多謝你用了很多心思時間 寫blog同我哋分享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謝謝外星人, 除了買港股, 也可以降臨北美買美股啊

      刪除
  3. 恭喜恭喜,用心會有人賞識

    回覆刪除
  4. just saw a blog, other than liker.land, maybe you can also consider this:
    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864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mean adsense? Yes I am using it. But the main revenue is the click rate and it is not an easy way. I will keep going anywa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ll the time!

      刪除
  5. 恭喜Ed 兄, 我也加了你的網誌在FriendShip Link
    https://arshouinvest.blogspot.com/2020/04/friendship-link.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