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書藉推介(六): 郝承林-科網股三步曲


郝承林, 信報專欄財經作家, 逢星期三及五有新文章分享, 永遠都不會不看, 看了永遠有所得著, 基本上近年最著名的投資方向就是科網股, 過去幾年現在, 直至未來好幾年, 科網股仍然是主要的投資主題, 組合裡必然有一定部份包括科網股

第一本2014年出版


第二本2016年


第三本2019年






我比較欣賞寫故事能力, 能夠將不容易理解的觀念簡單化, 將容易理解的觀念生活化 (即好似數學理論, 由艱深變成容易理解, 並不容易)

另外最新的著作, 中間有一個表關於自由現金流, 計算未來公司價值, 簡單但絕對值得參考。

如果你想理解科網近年的歷史及未來有潛力的發展, 你就不要錯過此三本科網股的書, 及每星期兩篇郝承林的專欄了。

==

歡迎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及留言討論。



===

相關文章

書藉推介(五):  搶救皮克斯!一切從賈伯斯的一通電話開始……(To Pixar and Beyond: my unlikely journey with Steve Jobs to make entertainment history)

書藉推介(四): 美股隊長手冊 及 投資名人堂 (美股隊長)

20200401-書藉推介(三): 非富不可-給年輕人的投資忠告 (曹仁超)

20200302-書藉推介(二)(1): 原子習慣

20200219-書藉推介(一): 失控企業下的白老鼠: 勞工如何落入血汗低薪的陷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