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一個學習美股必去的網站


Seeking Alpha, 不是所有資料都是準確, 有些作者及文章還可以有明顯誤導, 但如果看基本分析+討論, 相信學習美股會比較快速和穩妥 (簡言之, 論述有如「燒山」般的神級能力, 但結論往往太驚人, 例如分析個股極有前途, 但最後申報沒有持有, 或者要回落至PE=20 以下之類, 分析正確, 但結論有待商榷)




有一個人的留言我一直有追踪, 主要涉及關於 Visa / Mastercard, 叫做 ChuckXX, 對Visa / MasterCard 的未來發展非常清楚, 自己也了解深入多一點。

另外, 有些功能如成為會員, 可自定自己組合, 如有作者或新聞關於你持股的文章, 會有電郵通知去看看, 你可能學了一些基本分析, 或是了解個別公司最新資訊, 非常方便, 長期絕對值得長期追看。

==

歡迎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及留言討論。



===

相關文章

懶惰投資法

反思系列(1): Visa, Mastercard 的投資價值

US stock

2 則留言:

  1. 我認為Seeking Alpha 的文章質素參差,不過叫做有一些正路的基本分析觀點及數據參考,要自己消化再 take side

    我推介 Bert Hochfeld 的分析,雖則有點長氣,尤其是對我們non native speaking有點吃力,但是高質分析。他有要付費的financial advisory ,但部份文章會放在 seeking alpha的免費部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 同意需要消化及自己分析

      Bert Hochfeld 很多需要付費, 確實無辦法追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