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一周回顧-20200517


近一兩星期忙於加強運動量, 減少看股票即市情況, 可能導致「荷包」又少了一點錢, 體重又減去了一部份, 但體重減了人卻比較精神和集中一點, 確實很久沒有做到, 會繼續進行做運動, 吃少點碳水化合物, 增強肌肉訓練, 人輕一點會比較舒服點。


美股來說就今星期頭三天股災, 之後兩天又回升少少, 個人就零動作, 持有的持有, 月供的月供, 究竟手上的股在升升跌跌除了帳面的賺蝕外, 和我的人生有什麼關係和影響? 對於股票市場, 勤力不代表我可以賺多一點, 懶惰又不代表不能賺錢, 看看對短期和長期的理解。未來方向會發掘好的公司長期持有就可以了。

新加坡股, 我想當地疫情仍然有很大的影響, 但集中於某些地方, 所以我會繼續之前的想法, 持有多一點影響不大的行業如上網, 物流, 醫療等等, 在S-REITS / Business Trust 又寫得很清楚, 不再重覆。業績更新剛過去一星期主要是新加坡股業績, 有些比想像中好。

荒謬一個接一個 (一日可以有幾個, 接近沒有感覺了........咁仲有人會話, 係咁架喇, 唔鍾意你咪移民囉), 沒完沒了, 每一天每一小時都唸住害人的心態確實令不少人覺得無力, 雖然不能想到解決方法, 但先將個人資產轉去別的地方, 或投資在別的地方, 確實是有一定程度需要, 少有少轉, 多有多轉, 做好心理準備。

==

One week performance of S&P 500

https://finviz.com/map.ashx?t=sec&st=w1
















==

美股隊長又有分享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

相關文章

離岸戶口(Firstrade)-**重要

一周回顧-20200510(母親節)

一周回顧-20200503

一周回顧-202004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