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離岸戶口(Firstrade)-**重要


重要的事情需要說三次: 開戶, 開戶及開戶

(Firstrade)

1. Firstrade(FT) 申請戶口+ Visa Debit Card 的方法 (買賣美股)

2. Interactive Broker (IB) 匯錢到 Firstrade (FT) 的方法
(外部連結: 港人求生攻略(三)︰Firstrade走資攻略) (恒生轉錢去Firstrade, 其他銀行應該同一道理)

3. Firstrade 在香港櫃員機提款的過程

有50萬美元保障, 申請當多一個保障, 而且買賣美股不用手續費, 用來自製月供(趁低位)是很不錯。

==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及留言討論。





4 則留言:

  1. 請問firstrade user friendly 嗎?
    现時用緊IB 觉得超複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對IB, 絕對user friendly

      IB如果只買賣股票及外匯都不是太複雜, 如果以desktop version 來說

      刪除
  2. IB MARGIN ACC..MARGIN RATIO 可做到幾倍

    FIRTRADE OK MA~?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個別股份有不同的抵壓比例, 不能一概而論, 我想你可以看看戶口margin 還有多少錢可借用, 及自己能力, 你當最多不要借超過1.5就合適, 會好一點, 去得太盡風險太高

      2. Firstrade 你指交易系統是否OK? 可以的, 非常容易使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