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美國金融相關類型股份(可持續的增長能力)


(Update-20200719) 金融相關類股份, 美國公司選擇很多, 個人嘗試選擇以下七間作為比較在今次疫情下, 那間公司反彈速度最快及最慢, 從中理解市場口味。


1. Nasdaq Inc (NDAQ)


















2. Blackrock (BLK)

















3. MSCI Inc (MSCI)

















4. Morningstar (MORN)

















5. The Blackstone Group LP (BX)

















6. S&P Global Inc (SPGI)


















(可以聽一下別人詳細解說)




7. Moody's Corp (MCO)


















由圖表看到, 率先重新回升二百天以上的公司包括MSCI, SPGI, NDAQ, 最弱的是MCO, MORN

如果以追入角度, 當然強者恒強, 但以追落後角度就最弱兩間公司為主, 看看自己的策略怎樣

總結: 除了傳說中的科網股, 金融相關股份也有幾間公司是受市場追捧, 完全值得買入及持有, 值得考慮一下。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

相關文章

再五隻未來五年必買的美股

另5隻未來5年必買的美股

5隻未來五年可預期增長的美股

科網投資想法(三)

US stock list 

==

(Add-20200719) 外部文章

MSCI賺錢模式

SPGI賺錢模式

8 則留言:

  1. NDAQ is US version of 388

    I own MSCI because of its dominant brand position in benchmark indexing services, very strong economy mo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I think I may also add certain portions of this category in the portfolio.

      刪除
    2. I found that many companies have recently refinanced by issuing new bonds at lower coupon rate, which benefits SPGI as well.

      刪除
    3. That's useful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刪除
  2. 我決定每次都click 5次likes (or whatever maximum)俾你! Thx so much for your shar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支持, 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一些基礎至中等程度的資料作參考

      刪除
  3. 想問NDAQ,CME 同ICE為何會揀NADQ? CME好似比較多各類PRODUCT TRADE
    最近咁岩都有研究MSCI, SPGI, CME同ICE 你個BLOG好有用,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支持, 可多點留言討論及互相分享資訊

      今次這篇金融股相關基本上無用任何基本因素, 只看是否突破200天線追入策略

      就看CME的基本圖表

      https://www.barchart.com/stocks/quotes/CME/interactive-chart

      可劃上二百天線暫時未高過, 所以無選擇而已

      遲一點補回上正文再了解一下基本因素

      除金融相關股, 也可買點科網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