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一周回顧-20200418


今星期繼續大力追貨, 要追回損失的本金要一定時間才有機會, 長路漫漫, 很可悲, 技術麻麻要繼續學習。


US stock

主力追MSFT, ADBE, NOW, ETF有QQQ, 進取少少買點TQQQ, UPRO, SOXL, 看看會否提升回報。

另外繼續持有如AAPL, AMT, SBAC, CCI

破頂股有AMZN, EQIX, DLR

個人就鍾情dirty work, e.g WM, RSG, ECL, 但不在200天上可能會細注一點點, 等待升上200天平均線後再加注追入

反而V, MA我想看看業績究竟影響多少, 才決定買入與否, 手上持有的就會繼續持有的。


Singapore stock 

有七間公司我會繼續追入等業績再決定去留, 暫時尚算樂觀:
(1) AJBU
(2) CJLU
(3) ME8U
(4) A17U
(5) C2PU
(6) M44U
(7) A7RU

另外新加坡本土商場如N2IU, C38U/C61U, J69U, T82U, SK6U, BUOU 都會觀察及考慮進一步增持。


HK stock

繼續持有 778,435,808,823,2,900,331, 但比例相對US Stock, Singapore Stock 就少太多, 港股真心「八字唔夾」

港股明顯不利我, 持有的還是持有, 但重心在美股, 收復失地還是必須, 長路漫漫。

==

歡迎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及留言討論。




===

相關文章

追貨(美股)-20200414

書藉推介(四): 美股隊長手冊 及 投資名人堂 (美股隊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