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繼續尋找高增長公司

(本網誌 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經常更新)

繼續尋找高速增長公司, 依舊是2021年的策略。

個人策略依舊不變, 只是比例上可能需要調整

1. 「上一代的科網股」(e.g. MSFT, AAPL, V, MA) 比例可能會減低至40-50%, 不排除會繼續減比例, 但平均每年20%回報看法依舊不變, 但「20%」因為是「慢」增長, 所以要找一些公司要極速增長, 某程度上都有一點辛苦, 但為了考驗自己能力, 看看能否做到超過20%增長

2. 近年高速增長的公司 (e.g. DDOG, NET, CRWD), 繼續加注及持有, 相信增長還是可以的今年策略一文。

3. 由細市值變為大市值的公司, 有潛力的公司實在太多, 但注碼也很有限, 就算是大包圍都要有所選擇, 近日留意的Social Capital 那幾間看來潛能都很不錯

IPOA=SPCE

IPOB=OPEN

IPOC=CLOV

IPOE=SoFi

如要博極速增值, 當然買入IPOD, IPOF  尚未合併的股票, 但學Chamath 一樣要有長遠眼光, 就買回已合併的四間公司, 我總是覺得其中會看到最少有一間公司是五年升10倍的機會, 不要錯過。

==

相關文章



(投資策略)


(走資系列)



(月供股票)

月供紀錄 (QQQ, MSFT) 

(美股新手)


(退休計劃)

2 則留言:

  1. "我總是覺得其中會看到最少有一間公司是五年升10倍的機會"
    至少 Sofi 應該係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