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重POST: 資金離港及投資選項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update: 20201201)

月供紀錄 (update: 20201201)

最簡單及最快做法
(1) 開Firstrade, 申請埋Firstrade debit card, 用citibank 或其他銀行轉錢去Firstrade account, 確實可能需要手續費, 但以美股每年20%回報看, 可賺回


(2) Wirex debit card, 可以用信用咭增值, 可以用來平時消費, 在有收信用咭的地方就可以, 以及可以買用加密貨幣如Bitcoin, ETH

戶口開了有不同「用途」, 可以免佣買美股(Firstrade), 可以買加密貨幣對抗印銀紙。祝大家開戶及投資愉快。

===

以下是相關文章
1. Firstrade(FT) 申請戶口+ Visa Debit Card 的方法 (買賣美股)

2. Interactive Broker (IB) 匯錢到 Firstrade (FT) 的方法

3. Firstrade 在香港櫃員機提款的過程

4. Wirex card 申請及應用 (update-20200821, 用來買cryptocurrency)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