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準備2021年十隻必須持有的股票+一周總結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update: 20201212)

月供紀錄 (update: 20201201)

又看看長線投資有沒有新的選擇, 以及過去一星期的重點股市資訊。

近日開始計劃寫一點2021年必須持有的股票, 精選十間公司就方便大家參考一下, 始終可以挑戰的公司太多, 但只有10間入選確實困難, 例如MSFT, 近數月不斷$200-220 橫行, 其他中小型股很多都半年升幾升, IPO甚至一倍兩倍, 如果還經常MSFT可能會人笑「傻仔」, 但以長遠1-2年來看, 暫時維持繼續等「開車」格局, 一旦要升就不定不只是52周新高為目標, 會以幾成至一倍為目標, 某程度我認為MSFT指數成份股, 要控制指數升跌, 確實需要MSFT, AAPL的短期升幅.....

所以短線受壓就有齊心理準備, 但納指要升一倍, MSFT, AAPL一定有極大貢獻, 而且兩間公司會穩定地持續增長下去的。

==

另外其他公司選擇會在一眾中小型股及IPO 選取, 幾十間只選數間, 都集中投資沒有說不可能的。

暫時未有定論, 再看看情況如何

==

今星期IPO 香港和美國同樣精彩, 例如香港京東健康都有30-40%回報, 但泡泡瑪特有近一倍回報, 相信會令香港IPO有一波熱潮, 太誇張。

美國還太強, Doordash, AI, Airbnb, SEER, 開市後都搶了上去不斷創新高, 我就參與一些其他慢慢增長機會如FUBO (American sports live streaming), PUBM (online advertising software, digital publishing), 純粹耐性等待, 相信下年會有回報吧。

另外出了業績如ADBE都比預期好, 但出現了好業績後下跌的傳奇故事, 所以有機會也會繼續增持, 個人依然看和DOCU爭取市場份額的那一部份, 尚有增長空間

==

如疫苗確定有效, 全球大規模人民接受疫苗, 地球回復正常生活, 那會有很多受惠股出現, 個人會繼續看好V, MA 未來的股價增長潛力, 看看會否回復正常。

==

請繼續like and follow facebook page, 因有時分享新文章及看法也在那裡會快一點, 看看有沒有長線或短線的投資/投機機會。

==

相關文章

中小型股票的回報 Dec 2020 總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