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五年回報 (2016 -> 2020) (6) (SaaS-細市值變大市值(3))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update: 20201213)

月供紀錄 (update: 20201201)

繼續SaaS 公司系列, 會講關於Health related SaaS, Communications platform as a Service, 確實增長機會依然存在。

==

(截至 12 Dec 2020)
















(Health related)

今年疫情關係, 讓遠端診療極速地增長及成熟, 今年大熱當然是TDOC, 不但只是有短期的遠端看醫生診療, 另外公司合併了LVGO, LVGO大概是利用科技做長期護理, 例如控制糖尿。現在兩間公司合併, 市場短期未必看好, 但看其他人分析確實有多一點理解, 解釋是一間公司有齊兩間公司的客戶資料, 對未來公司增長極度看好, 所以可以做的是未來1-2季業績看看增值會否做到1+1>2

Veeva (VEEV) 確實有一個穩定的增長空間, 市面要找一些比較齊存的醫療相關軟件一點也不容易, 花極多時間才可以BUILD UP一個軟件, 然後再不斷加新東西, 愈多人用就一個正循環來, 依然是看好。

冷選可能可看看NNOX, 新技術照X-ray, 其實不關SaaS事, 但不知為何長期於在這裡.....

(Communications platform as a Service)

大熱之一定是Twilio (TWLO), RingCentral Inc (RNG), 但以爆炸力來選就一定是Bandwidth Inc (BAND) (市值細博加大市佔率, 增長加快), 所以個人沒有特別補充。

==

請繼續like and follow facebook page, 因有時分享新文章及看法也在那裡會快一點, 看看有沒有長線或短線的投資/投機機會。

==

相關文章


五年回報 (2016 -> 2020) (4) (SaaS-細市值變大市值(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