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五年回報 (2016 -> 2020) (8) (SaaS-細市值變大市值(5))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update: 20201213)

月供紀錄 (update: 20201201)

今日的SaaS 和商業應用有關。

==

(截至 12 Dec 2020)








































我想知名度最大的是Docusign Inc (DOCU), 又因疫情要e-signature, 另外重點是用AI看文件, 看看有沒有問題, 還有新PRODUCT如DocuAnalyzer, 之前已經分享了別人的影片, 可以重溫看看別人怎樣說, 簡單一點即除了e-signature, 已經有新項目顛覆現有看合約模式。

另外有一間公司叫Appian (APPN), 個時IPO上市已經留意了一排但太冷門, 沒有再去理會, 現在看回, 大約升了7-8倍左右, 所以有時新IPO的潛力不在於是否看得懂, 就是看不懂但有公司用來應用, 就是機會所在了。

見上圖, 當中有幾間也貼近52周新高如HUBS, ZEN, BL, WK, 是幾種不同的應用, 有marketing (HUBS), compliance (WK), 潛力確實極到優厚, 但公司數目實在太多, 有時間當然一間間去研究理解, 但若果時間有限但又想賺取回報同時可承受風險, 大包圍買好幾間公司, 可能都有可觀回報。
(***不是「價值投資」, 若不合自己理念可以無視以上提意, 投資涉及風險, 股票價格可升可跌)

==

請繼續like and follow facebook page, 因有時分享新文章及看法也在那裡會快一點, 看看有沒有長線或短線的投資/投機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