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中小型股票的回報 Nov 2020 總結(一)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大約在7-8月左右, 看大型科網股走勢開始不上不落, 看看有沒有其他機會自己是錯過了, 所以去看中小型股, 加密貨幣等找尋機會。

利申: 大型科網核心股仍有佔50-60%倉位, 依然繼續進行頹廢式退休計劃.....

以下是截止至剛星期五的回報紀錄, 純粹分享一下, 其實都幾多outliers

Mid-Cap
OTIS17.90%
DDOG7.20%
DT-2.30%
ESTC5.20%
TTD94.50%
MDB27.80%
AYX-8.30%
CRWD27.10%
FSLY7%
OKTA16.80%
ZS14.10%
TEAM24.30%
VEEV0.60%
ADSK7.40%
BAND-5.80%
WORK4.70%
NET72.50%
SQ28.30%
SE13.70%
TDOC-5.30%

例如上圖, TTD, NET這兩間回報確實超好, 但中間有曾經高或低, 最後堅持到底 (即及早入睡), 永不放棄 (即是不去止蝕止賺), 就有今日的回報了

個人其實幾看好Cloud Monitor (DDOG, DT, ESTC), edge computing (NET, FSLY), SE, Cloud security 這幾個範疇, 純分享一下。

==

由於又到年尾關係, 又例牌股價會在一個RANGE炒上炒落, 有興趣者可以高買低賣進行價值投機, 沒有興趣者也可以趁低買入, 長期持有, 來一個懶惰投資法, 因銀紙長線仍然繼續會貶值, 放銀行倒不如買MSFT, QQQ, 或者近日升到爆廠的ETH, BTC, 兩萬美元的BITCOIN叫做貴, 那升到十雞野個時就應該叫做平左了......

(MSFT, V, MA, AAPL, QQQ, AMT, SBAC <- 個天都唔鍾意我了, 隻隻不跌就針對住來跌, 那我以提早睡覺來應對, 早睡早起身體好, 保持樂觀的心態才有家鄉的一天, 我的家鄉不是你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52周新高啊)

==

請繼續like and follow facebook page, 因有時分享新文章及看法也在那裡會快一點, 看看有沒有長線或短線的投資/投機機會。

==

相關文章

2 則留言:

  1. What is your view on the recent weakness in data centres and tower Reits? I have just recently added some American Tower and considering Equinix.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believe it is short-term phenomenon. Yes AMT, SBAC, DLR, or that EQIX are a good chanc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