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綜合數篇退休計劃文章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US stock(置頂文) 

市升就看好股票市場回報, 市跌也是看看那間公司可作出線退休, 趁特價時段慢慢買入等回報

以下是數篇跟退休有關的文章, 都是簡單及入門, 但如果當中有部份適用的話, 應該對未來退休後, 資金不愁不能自供自給。

(1) 微軟(MSFT)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year 2030)

(2) 繼續用燒山腔, 談QQQ的10年退休計劃 (till 2030)

(3) 買美股作退休計劃是迫出來的

(4) 個人認為可行的退休投資方法

(5) 向貝索斯(Jeff Bezos)學習定期在股票市場套利, 用於退休生活計劃

(6) 穩定增長股的退休秘密

(7) Visa及Mastercard 的退休計劃

有興趣可以每一篇文章看看, 希望真的有幫助。主要想帶出, 長線持有是皇道, 但短線有部份想走上落買賣, 也未嘗不可, 可以比較下那一個部份回報比較好。

==

近星期文章

Apple 回報

長線投資的威力

ServiceNow 最新業績

Amazon, Microsoft, Google 雲增長 + 股市調整並不可怕

MSFT業績-2021 Q1

(影片分享) Tesla 自動駕駛軟件, 已經發展成熟 + Apple 估值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