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Visa, Mastercard 和Paypal, Square 近半年回報的比較

US stock(置頂文) 

受疫情影響, 今年Visa, Mastercard 的回報是被比下去的.....






(https://www.marketbeat.com/compare-stocks/)

以近半年回報來看, SQ 是大幅領先, MA, V就今年相對遜色一點, 原因明顯是受疫情影響, cross-broader 受入受大幅影響

個人仍然會長期持有V, MA未來增長, 重點會轉為本地收入能否在未來3-5年可以掩蓋cross-broader 大幅下跌帶來的影響, e-commerce, e-sports 等等需要付費, 而且增加payment volume 機會也很高, 所以仍然會繼續買入持有等運到。

SQ因要顛覆傳統銀行所有業務, 絕對是組合必備股, 每次趁回調時買入持有等公司業績有突破。

不過真正可以獲取2-3倍盈利, 可能要以年為目標, 比較適合是3-5年左右。

==

V, MA 進入可以低吸機會?












(link)

==

台灣人看大選對美股影響


==

近星期文章

Apple 回報

長線投資的威力

ServiceNow 最新業績

Amazon, Microsoft, Google 雲增長 + 股市調整並不可怕

MSFT業績-2021 Q1

(影片分享) Tesla 自動駕駛軟件, 已經發展成熟 + Apple 估值改變

==

相關文章

不同「貨幣」的價值

(1) 反思系列(1): Visa, Mastercard 的投資價值

==

開了facebook page, 請大家多多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