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21 年你不能錯過的快速增長股精選(2)

(本網誌 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update: 20201227)

昨天分享了四個類別,今日繼續分享,一定要快速增長為首選啊!


繼續分享四個類別,看看是否有一個高速增長

5. Future food: BYND, TTCF, GRWG, LSF (因未來要解決糧食危機,plant-based food 確實是一個出路,而且愈來愈受大眾接受)

6. Pet related / Insurance related: LMND, FRPT, TRUP, GSHD

7. Fintech: FOUR, NCNO, QTWO, RPAY 

8. IPO (SaaS related): AMWL, U, SUMO, FROG, SNOW, PLTR, RXT, ASAN, YALA, AI, UPST, BSY (個人比較看好Unity, SUMO, SNOW, ASAN, 現在進行式,詳細資料可以看舊的文章,或者在FB,GOOGLE找尋答案,勤力會有回報的)

可能以上公司有部份比較陌生,但不要放棄機會,我嘗試再範圍收窄,現在可做的是大包圍,長揸少少,多點耐性,成果就有機會出現了。

==

分享了兩篇後,有八個分類,有沒有公司是你也同意長線有前途呢?還是有其他公司你想分享一下呢?歡迎留言及分享。

2 則留言:

  1. LMND, 我未睇得明佢諗住點賺錢, 同點解要投佢一票, 佢可以做到 disruptive innovation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網上賣保險+可買動物保險, 市場比較接受

      再做下資料搜集先

      如不肯定就不一定要買入, 再確定好才好買......

      https://www.edigest.hk/%e6%8a%95%e8%b3%87/%e6%94%b6%e5%85%a5-%e9%a1%9b%e8%a6%86%e4%bf%9d%e9%9a%aa%e6%a5%ad%e7%9a%84-lemonade-%e4%b8%8a%e5%b8%82-%e5%85%88%e5%98%97%e7%94%9c%e9%a0%ad-180799/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