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五年回報 (2016 -> 2020) (9) (SaaS-細市值變大市值(6))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update: 20201219)

月供紀錄 (update: 20201201)

最後一集SaaS系列, 今日會談及保險相關的公司, 看看有沒有投資機會。

=

(截至 12 Dec 2020)


















(Insurance)

明星級的新股Lemonade Inc(LMND), 升升跌跌, 上市後波幅極大, 但經過多月後股價再創新高, 市場看來會看高一線, 似乎公司用低價及透明價格搶佔市場份額, 由一間小型公司轉為做大型公司, 相信要有多一點的耐性, 又來到前期投資額度大, 增加市場佔有率, 再在競爭中取勝, 看看最後能否成功, 個人認為有點像Shopify (SHOP), 前期無法賺錢, 但因為愈來愈多人使用其服務, 最終股價反映其增長潛力。

物業相關股份就作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