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近數月美股IPO(1): SaaS related

(開了facebook page, 請like及follow,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寫下去。)

US stock(置頂文)  (update: 20201220)

想談很久, 終於今晚趁有時間先做熱門的美股IPO之選, SaaS 篇

(截至 19 Dec 2020)



















IPO即上市沒有多久, 但傳說幾有潛質的公司都在此尋找, 例如SE前幾年十幾蚊上市, 幾年就二百, 如十間有一兩間公司跑出, 三兩間可能得「一兩倍」, 其他打過和, 回報都算幾不錯了。

例如最出名就二房東SNOW, 「估值貴」、「泡沫」, 就看你怎樣看了。U, 類比ADBE, ADSK之類, 潛力很廣泛, 趁不是升了很多買入也是合理做法, 到下年$200, $300 就不知是否再追入才好。

ASAN,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 如果有看NETFLIX個套社交媒體問題, 中間有一個前員工就是ASANA 的現任員工, 離開做一個新軟件, 創造價值, 地球仍然有人相信創造價值的重要, 那已是買入的原因。

另外的如SUMO, PUBM等等, 手上會細注買入, 再理解業務及業績, 再適時加注 / 減注, 未及了解太詳細, 先買入觀察, 又不是「價值投資」的做法, 又是投機了, 又不適合買賣股票了, 又不...又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請繼續like and follow facebook page, 因有時分享新文章及看法也在那裡會快一點, 看看有沒有長線或短線的投資/投機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