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準備入貨清單(2)-SaaS

繼續做功課系列, 由於神級大師已指導美股「上升」, 「沒有事鳥」, 所以短期走勢必然相反, (詳情請看FB), 現在可以做到是等待可以買入的一刻, 但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既然主力是SaaS 股, 所以繼續找尋有潛力的SaaS 股是正常不過。




上面清單基本上有一半熟口熟面, 例如NET, CRWD, SE, DDOG, DT, 都必然是長期持有等收成, 但有另一半是知名度低一點, 做的軟件應用可能偏門少少, 但增長潛力極度優厚, 今年都升了好幾成, 但就是因為升了幾成, 所以就應該是公司有望跑出, 未來5年有倍升潛力。

上市時間長一點: INTU, WK, HUBS, EPAM, 基本上四間公司就四種非常不同類型的行業, 過去幾年來回報也很不錯, 至於未來怎樣就很看自己判斷, 個人依舊看好, 會計繼續要做會計, 做engineering 的就會繼續做, 重點是轉會不容易, 貴一點還是會繼續用。

新一點的公司: MNDY, DOCN, 基本上這兩間公司在FinTwit 世界經常提及和很受歡迎, 我也不是太熟悉可能要再看看

買賣策略: 找些自己比較認悉的公司, 可能集中5-10間公司, 分注趁低買入, 可能1-2年已經可以有不錯的增長, 情形好像找尋Adobe, ServiceNow 的下一間高速增長公司。但由於不是每一間也可以成功, 注碼不宜太大, 及可以的分散一點點

那你的SaaS 公司是那一些? 歡迎分享及討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