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MSFT 好像率先完了特價時段, 那可以怎麼辦? 核心股票又是否應該開始買入?

由高位$305, 回調至$280左右, 大概打了92折, 然後就突然回升上$290以上, 之前買了的就繼續持有, 特價時段買入的又繼續持有, 好像做定期般, 一年平均30%回報 (過去五年平均有30%以上, 今年應該也是接近), 如果沒有買入玩「鬥長命」(長線投資), 現在應該怎樣做? 先買一注放倉底就必須。

(新聞報導) 昨晚美股來一個單一大轉向, 開市跌超過1%之後就收市前迅速收復失地, 三大指數倒升收市。

(真實操作) MSCI特價買MSCI, SPGI特價又買一點, NVDA也很不錯又買, QQQ, MSFT, AAPL 也很不俗又買入, 倉底有貨就加注, 倉底沒貨就買一注, 又傻仔式買入及持有, 和做定期沒有分別, 根本不用看, 多放數年, MSFT升至$600-800, 根本不想去理會, 升就繼續升, 跌又不會變回成本價, 很好的

NET, DDOG, DT 又很不錯, 繼續持有

三大鐵路公司UNP, CSX, NSC好像轉勢, 可能可以加注

CCI, DLR 又破底? 又加注

我自己就慢慢補回20%之前沽出的倉位, 由80% stock 20% cash  --> 100% stock, 這個方法對我太有效, 有興趣請參考一下別人怎樣做, 如下: 

(Tom Engle)

https://twitter.com/BrianFeroldi/status/1366218097267535875

其實大股如果有30%回報, 不用想太多就集中5-10間, 例如QQQ, MSFT, 月供或趁回調買入。其實日日都重複這個論調, 只想大家財富增值, 長期持有這條路並不孤單。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