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納指繼續向歷史新高進發, 還有那些公司值得投資?

微軟又再一次創新高, 市值還是繼續增加, 其他個別股份如ServiceNow, Sea 都可以繼續創新高, 多間SaaS 公司就接近新高, 正如昨天一樣, 還有沒有股票可以買入, 但又要有足夠預期上升空間, 然後等創新高呢?

1. AXON:主要是外國執法部門的隨身攝影工具, 利用CLOUD 可以即時上傳影像到雲端做紀錄, 個人看就長用長有, 用慣了的繼續用, 可以自己了解一下。

2. Visa / Mastercard: 其實都長期持有, 但可以一搏是十一月回復部份國家旅行情況, 因為互相往來就需要消費, 比較容易的方法就是用信用咭, 當消費volume 增加, 那信用咭的盈利相信也會增加, 從而帶動股價上升, 從而增加回購金額, 從而增加派息, 從而令公司股價再創新高。暫時看國家免檢仍然是樂觀, 個人希望快一點有特效藥可以有效醫治疾病, 讓人們可以「走出去」, 「面向世界」。

==

今晚Tesla 業績, 就看看能否再一次有驚喜, 市值短期突破一萬億美元, 五年內超越蘋果最大市值地位, 大家都在爭奪五年後最大市值的公司, 如爭奪成功可喜可賀, 如不能又不用灰心, 可能只是多1-2年時間又可以爭奪成功。散戶其實沒什麼好做, 買入後「靠邊站」, 兩手全部有貨, 例如一大堆Tesla, 又一大堆Nvidia, 但又可以一大堆Microsoft, Apple, 有貨靠邊站, 應該是最理性的做法了。

==

相關文章

穩定增長股(精選)

https://alphabetfb.blogspot.com/p/blog-page_28.html

===

#比特幣又創新高

#納指又準備創新高

#如果兩者或其中一者有買

#都是可以在印銀紙的世界減輕壓力

#但可能到最後

#賺來的錢用來作交稅之用

#正面想就不用自己工作的錢交稅

#負面想就看看交稅的意義及政府使用是否物盡其用

#人人看法也不同啊

1 則留言:

  1. Hi, I notice Broadridge is in one of your stable growth stocks list. After some preliminary research, I also believe that it is a very good stock. Would you mind sharing your view on the sto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