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美股開始打折扣, 是否有機會打九折, 還是八折?

等了三幾個月, 終於昨晚美股來一個大跌, 有2%回調啊, 究竟何時才開始分注買入呢?

其實看看自己手上有多少股票比例, 如果現金比例太高就分注買一點點, 不用急就買少少, 買大一點的如MSFT, AAPL, 或指數ETF如QQQ, 或連登絕招TQQQ。如覺得還沒有調整完, 怎樣也要試一下一百天線的「財演式」專家分析, 那也可以, 畢竟專家一定是對的, 重要是自我感覺良好。

記住那幾個法則: 月供, 分注, 分段, 趁回調, 及最新加入的從而法幫助入睡, 睡得很好, 身體健康, 迎接未來

另外一個方式就discount 2022年股價, 例如MSFT 2022年目標價保守$350, 如果$300入, 或$290入, 

即350/300=16.7% 回報

350/290=20.7% 回報

都相差近4%, 買入價格分別就影響回報率, 可以參考一下

至於能否打八折, 對上一次調整由14000 -> 12500, 大概打了九折, 大市要打八折實在不樂觀, 竟然八折難實現, 就回歸現實九折時, 或回調數個% 就可以按個人喜好買個別股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