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MDB升兩成, ASAN 升穿$90, MSCI, NOW, ADBE升穿$650, 真正的大牛市確實來臨

其實什麼都不用做, 看好的不止賺, 繼續生金蛋的繼續持有下去, 輸的如果個人信心不足或許止蝕不是錯誤 (繼續是心理作用, 可能最後又破頂, 但心情愉快, 就真的高興啊, 難得有東西自己控制到又高興....)

究竟地球有沒有一個絕對正確方法儲蓄及投資及持有, 然後等收成? 其實沒有, 但今日納指萬五點多, 十年後如果有五萬點, 就一定是投資優於做定期, 那怎樣開始? 最基本是月供QQQ, 升跌到按時買入, 繼續長期持有等收成, 怎樣令自己可以舒服地持有的方式人人不同, 有人根本不理會, 當做定期; 有人會趁回調時買, 趁相當高位賣一部份滿足一下手癮; 有人「英明神武」, 今日長線投資, 明天就「先沽為敬」, 也可以長期生存.....

所以別人可以, 你也可以的, 不要放棄及固定買入, 找一些自己合適的公司或ETF, 例如有5-10間, 就只買賣這數間公司, 就已經有不錯的回報了。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最近也有些股票轉弱,例如Mastercard, Visa, Global Payment;軟件股如Autodesk今個月走勢也麻麻, AMZN, NFLX暫時過去一年橫行中。無咗去年9月前全面升市的感覺,資金集中咗,選股難度亦提升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