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ADBE 破頂 + NET 由$6X 回升至$9X

究竟是什麼能量在支配個股升跌呢? 短期不知道, 長期主要是看公司業績及公司對股東回報的方法, 或許ADBE是其中一間比較好的公司

話說上月開始繼續月供之旅, 有ADBE及NOW, 因預期波幅大一點所以都是作為示範作用, 長線個人看好, 短線就有升有跌, 跌兩成我就玩增持, 升破頂我就繼續持有, 如缺錢就可能沽部份, 所以都九成持有, 一成玩短線之類 (通常沽了要在更高位買回.....), 近日科網股向好又帶動破頂等業績, 所以真是有運氣啦, 希望繼續做個運氣師, 一世有運氣, 講什麼業績好, 有加價能力, 又什麼buyback program, 你只是有運氣而已。(一定是啦, 別人一堆分析文, 你就無料, 又月供, 又不懂高沽低買, 就好像有人廿幾年前規劃房屋, 規到今日都繼續規劃緊一樣, 能幹, 做大事.....)

NET就由上月六十多元回升至九十多元, 升升跌跌完全別人操控, 但自己想持有多久就自己話事, 總是有一點貨在倉底, 看看能否破頂升穿$100先, Cloudflare, 很多公司的生死也是靠你頂, 繼續努力做好自己本業啊, 作為股東以你為榮。

==

#612

#終於可以出來

#人生沒有了十個月

#人生甚至沒有了幾十個月

#完全不值得

#還是要面對

#永不放棄

#堅持太難

#仍然會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