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納指再破頂, 但為何不高興

所謂強弱互易, 道指升唱好道指, 納指升就無人出現, 現實就是這樣

今次升勢以中型股為主力, 超級大股如MSFT, AAPL, AMZN 都是順勢升一點點, 慢慢升一直都是特色來, 可能一年都是在波幅間遊走, 但一旦有好業績, 市況就, 就升幾十個%, 所以自己會學習去多一點耐性持有公司股票, 輕鬆自在

至於中價如ADBE, MSCI就不斷破52周新高, 又來一個不是「鹿後炮」的回顧, 實在太好, 另外配上NET, CRWD等中小型股, 彷彿回到一月時細價股升勢一樣, 特價時段沒有買, 現在就不能享受今次升勢帶來的財富。

何時升完? 不知道。

趁調整再買入? 絕對可以, why not? 

其實人人風格不同, 有些人就不喜歡聽別人說自己有買股看法, 完全無問題, 其實策略一樣, 10%止蝕, 升的持有繼續升完又再升, 定期檢討, 才可以有進步

==

心情不在於股價升跌, 組合變化, 太過集中只會帶來太大壓力。

人人做法不同, 如果可以的話, 不會哭..

==

#納指破頂

#你有沒有買科網股

#特價時段又不買

#回升時又不買

#除非本身有很多長倉

#不然觀察市場是為了什麼

#要起手時就起手

#不然就後悔莫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