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又回望少少S-REITS

前兩日見FB有人SHARE S-REITS東西, 我都很久沒有去回看

現在如我會再買回及等賺息賺價, 主要是以下收間:

1. ME8U <- 當年愛股, 原來近排繼續買美國data centre, 佔組合比例逾五成, 現價約息率4.5%

2. AJBU <- 全DATA CENTRE, 現價約息率3.5%

3. N2IU <- 新加坡優質寫字樓地段, 息率約4.6%

4. BUOU <- 主要是澳洲物流租賃, 息率約5%

剛好是全新加坡, 澳洲, 美國, 息率是否吸引其實看增長前景, 個人仍然看好data centre 未來5-10年穩定地增長。

再想想是否應該買一點。

==

相關文章

S-REITs / Business Trust

4 則留言:

  1. 我也是新加坡房託愛好者。你提及的,除了N2IU,我都持有。
    尤其覺得數據中心和物流 REIT 值得買,收息之餘也有增長潛力。
    而且同香港一樣,無股息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明明買了, 還是沒有堅持下去

      見彼德師兄選擇的REITS也很不錯

      唯一一個問題是2025年後股息稅是否落實繼續全免....其實我是否想太多

      刪除
  2. re: reits
    AJBU 一向个价好硬净,但近期高位回落十几个%,知唔知道是什么原因?其他如M44U 也升番吾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 升升跌跌, 跌跌升升, 才是股票市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