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美股繼續持有 + 加密貨幣繼續掘及收息

就算不是100%持股, 美股佔組合比例應該不可少, 不然就眼白白看著銀紙貶值

多次強調用最簡單方法做好長線投資, 例如月供QQQ, 或今年再受市場重視的VOO, 沒有所謂, 短期價格升跌不影響長線價值, 所以可能在價格調整時買入, 開始月供, 不失時一個懶惰但平均有10-15%年報的做法。

另外就持有好股, 例如有強勁現金流的股票如MSFT, AAPL, 繼續發展的V, MA, 如果細少少就如ADBE, NOW等等, 明顯有一個幾年增長的機會, 在適合的買入價就會有適合的回報, 只欠適當的位置, 前幾個月是不錯的買入價, 相信歷史循環, 有升有跌, 看看何時又有特價時段可以買好股。

買了的多數坐定定, 想有部份沽出獲利可自行決定; 未買入的可以看看自己適合那一種方式, 買入並持有, 簡單獲取基本回報吧。

==

經過兩個月掘礦, BTC價格升升跌跌, 人人選擇放棄你就不放棄, 真係傻仔黎, 大眾永遠是對的吧, 為何要選擇對著幹啊? 又不是對著幹, 只是既然有國家以BTC做法定貨幣, 即應用上又增加了不少, 絕對值得考慮一下吧。

另外現在掘了的BTC, 轉入去Wirex card, 用X account 可以有6%厘息, 每星期派一次息, 如果去到轉USDC更加有12%回報, 但是否真確, 就在乎閣下理解及相信與否, 反正我信了 (注意: 太高風險請小注買入, 一要冒太高險)。我沒有referral link, 無任何利益的, 自己好好選擇。

==

相關文章

網路挖礦(Bitcoin)的可行性

https://alphabetfb.blogspot.com/2021/04/BTC-mining-20210503.html

再重覆一次, Firstrade, Wirex 是基本的需要

https://alphabetfb.blogspot.com/2021/06/FTwirex2021062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