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幫家人做投資組合的回報, 超過五成

原來幫家人買股票, 最重要是穩陣, 而且回報遠高於自己的回報, 有時精神分裂都是分裂到自己有好處才好

話說年多前開始幫家人做一個相對穩定的投資組合, 那就必然是MSFT, V, MA, QQQ 做膽, 然後找其他東西拖腳, 別人不跑馬我就來跑馬, 但是要長遠一點點, 我只承諾我會包底, 即贏是你輸是我, 無敵不敗的, 當做定期放幾年, 初時無人信會成功的, 其實很奇怪我自己都不相信

初時因要保守選擇, 所以另加入一些上網TOWER 如AMT, SBAC, CCI, 應該減少一點波幅會好一點吧, 怎知2020年2-3月疫情問題導致負增長, 其實有一點壓力, 但核心繼續持有下去, 之後故事大家都知道, 四月後上升再上升, 然後到七月開始再入高速增長股如CRWD, NET, 等等, 又是有高高低低波幅

如是者到今年一月SPAC流行, 又加少少SPAC, 但主力仍然是核心+加速增長 (佔九成), 一成SPAC希望有超級回報 (註定失敗收場), 但暫時總共還是有超過五成回報, 那我就不用自己倒貼還有50%定期息率回報, 都不算太好也不是太差吧, 現在還是堅定地持有下去。

核心: MSFT, V, MA, QQQ, AAPL, ADBE

高速增長: CRWD, NET, SE, SQ, MDB

兩者佔九成, 如現在高位會沽一部份, 想利用80%股票, 20%現金的高位法則, 在低位時補回, 來來回回, 來一個長線投資, 機會就在眼前, 原則仍然是月供, 分注, 趁低入。簡單方法, 就是要有合理回報, 希望你都適合使用, 作一個美股長線投資。

==

最後, MSFT來一個升級做WINDOWS 11, 看看你電腦能否升級....

Requirement to upgrade to Windows 11

https://www.pcworld.com/article/3622940/windows-11-system-hardware-requirements.html

==

#美股投資

#長線持有

#贏家就繼續贏下去

#輸家就一成止蝕

#沒有一成不變的定律

#但要有買入持有的勇氣

#來一個簡單的財務自由之旅

#只要你堅持下去

#持有好股

#你還是有機會每年會有正回報

#請以平常心看待升跌

#人有高低起伏

#為何你不承認這一點

#看穿了

#你就是真正贏家

8 則留言:

  1. 回覆
    1. 2019年9月, 如果可以2020年3月就股神上身....

      刪除

  2. 5成回報
    我有你咁叻就好了
    而家媽咪、丈夫的投資組合,我不斷蝕錢中
    仲諗緊點搞返掂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化繁為簡, QQQ, MSFT, V, MA, AAPL, 各佔20%, 一年都應該超過10% 平均, 不宜過份學習, 專注自己強項比較理想

      刪除
    2. 👌
      Simple is beautiful
      I'll modify my investment strategies

      刪除
    3. Hope the return is better afterwards!

      刪除
  3. COVID壓力測試顯示出美股和港樓都係一跌就有買家湧現, 汰弱留強. 世界社會M型常態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乎不買資產對抗, 銀紙自動大幅貶值, 速度很快

      刪除